崔崔超级酷

“用不幸去挽救不幸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的更好”

清风要与春水谈恋爱8

接清风6


如果敲门的不是洛洛会怎样呢?


OOC警告,XXJ文笔,请勿上升,谢谢合作


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单单知道不应该让何洛洛一个人进厨房,我哪知道,更不应该让他和也哥一起进厨房。”周震南对剩下的人说。

 

在他把他在厨房看到的所有事情跟他的小伙伴们说了之后,客厅里的气氛貌似有一点诡异。

 

“各位,既然何洛洛同志先下手了,那我们就各凭本事吧,最后重申一点,咱们讨论过的原则一定要遵循,不许强迫。”周震南说完就回房间了。

 

对不起了,也哥,今天晚上你有的忙了。

 

 

当当当,刘也还坐在房间里,想他和何洛洛的事情,听见有人敲门,谁呀?

 

“周震南”

 

“南南,你来干嘛呀”刘也打开门看到门外的周震南,颇为诧异,因为周振楠手里拿着一瓶酒,一瓶红酒,刘也不懂酒,他不知道这瓶酒是好是坏,他只知道小朋友不能喝酒。

 

“我心里有点事,想跟也哥聊聊天”周振楠举着它的酒向也哥晃了晃。

 

“聊天可以,小朋友不能喝酒,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酒,喝这个吧”刘也从赵让那里翻到了两瓶橙汁。

 

本来打算酒后吐真言的周震南看着面上的两瓶橙汁陷入了沉思,他觉得他今天可能要失败了,不仅是今天失败,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成功了。

 

“你啥事找我呀?”刘也开口了

 

“也哥,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?”周震南开始了他的表演

 

“啊,我知道了,前两天让让跟我说了,你们几个在一起开会不叫我就是为了讨论追求O的经验,没事,年轻人嘛,到了这个情窦初开的年龄,爱情呀,就是没有为什么,就像你不能解释,为什么罗密欧会爱上朱丽叶?无论是因为兴趣,性格或者是相貌,那都是托词,真正的喜欢上爱上都是一瞬间,没有理由的。”刘也用他那为数不多还没有实践过的理论知识在给小朋友认真讲解。“你喜欢上谁了?”刘也只是随口一问,并没有真正的想等他的回答。

 

“是,我是喜欢上了一个人,我现在想跟他表白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白,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也哥,请你帮帮我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。”

 

“没关系,年轻人嘛,你想怎么着表白?你可以温柔一点,去告诉他,或者是你可以去跟他多接触”

 

“可是我不好意思啊,他太好看了,会有很多人喜欢他的,也哥,你知道吗?他最好看的就是他的眼睛,他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盈盈如一泓秋水,清而见底却勾魂摄魄,眼色暗相勾,秋波横欲流。他看的每个人仿佛都是有情的,但他并没有,只是有了一双多情的眼睛,却没有多情的心。他人真的很温柔,又温柔又努力,如果没有惊鸿一瞥,然后目光相遇,我发现我们都非常的合适,我们有一样的理想,又一样的努力,可以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事情,不惜一切代价,我想爱上他,这是上天注定的事,没有人会不爱他,没有人不爱他,那会说话的眼睛,秋波流转。”周震南说着,注视着刘也,他看向刘也的眼睛里,也充满了深情,眸中含情,频频递来深情蜜意,

 

 

刘也想,眼为心中之苗,有一双漂亮多情的眼睛,可真好啊!那样一双眼睛看谁都是深情的吧。

 

刘也觉得他该问问,问问南南到底喜欢谁?作为哥哥,他应该去帮南南把把关,他也想去看看那双眼睛。

 

越是含蓄婉转,温香醉人,越是让人招架不住。

 

如果那个人真的像他的眼睛一样多情,那这个人是不适合南南的,于情于理,他都不应该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 

“南南,那个人是谁啊?”刘也知道这样问不好,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。

 

“也哥,你不会想知道的,而且我也得不到他,一旦爱了,走投无路。同心而离居,忧伤以终老”周震南眼中的深情变成了哀伤,刘也本就心疼这个从小独自离开家去异国他乡闯荡,经历了无数苦难的弟弟,现在看到南南这个样子,他就更难受了。怎么流言蜚语坚持的下来,这种事情却能把人变得满目哀伤呢?

 

“南南, 你告诉我吧,他是谁?”刘也开始随着周震南的情绪,去感受周震南的内心。

 

“也哥,你真的要知道”周震南表面上很伤心,但他心里很雀跃,他知道也哥舍不得他,他觉得他今天晚上要成功了。

 

 

我的本意是想写群像,但是现在好像莫名其妙地写成了单线,第一次写这种也没有什么经验,虽然结果可能不尽如人意,但我应该会坚持下去吧!


好了,谢谢各位,谢谢各位的评论,喜欢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