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崔超级酷

“用不幸去挽救不幸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的更好”

清风要与春水谈恋爱9

xxj文笔,OOC警告,不要上升真人。


望着刘也的眼睛,周震南觉得他对刘也的形容一点都不过分,不仅不过分而且根本描述不出那双眼睛万分之一的美。

 

那双眼睛就像测谎仪,你看着他的眼睛,你就会忍不住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告诉他。

 

“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,刘也。其实在岛上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,但我第一次在初评级舞台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很强,不止一个人对我表达过对你的仰慕和赞赏。但我从没有把你当成我的对手,当然不是质疑你的能力,不是你不配,而是我想把你当成我的对象。从那开始,我会想方设法的接近你。可是那个时候的你太亮眼了,你身边有好多人,朗哥,赵让,就连姚琛都跟你同台了好几次,不过我很庆幸,我们有机会一起熬夜,一起写作品,那是我们汗水的结晶,其实跟你熬过的每一个夜,我都觉得很幸福,可是我又希望你去多睡一会儿,但你依旧是那么执着,执着于对作品完美的追求,希望呈现一个更好的舞台。我觉得我们是相似的,不,不只是相似,我觉得我们有着同样的追求,同样的理想,我觉得我们是那么合拍 ,无论是对于作品的追求,还是对于人生的态度。

 

其实当我喜欢上你的时候,我甚至连咱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”周震南笑了笑“但我不会让你这样的,我会心疼你,我跟姚老师不一样”

 

“我觉得你对我也是不同的,你会叫我南宝,你会陪我一起打水漂,会陪我一起坐过山车,你会为了我吃你并不喜欢吃的苹果。其实我知道你对每一个弟弟都是很温柔的,但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嫉妒,嫉妒你不是只对我好。

 

你还记得吗?在玩剧本杀的时候,你是凯撒,而我是戴安娜,戴安娜并不爱凯撒,戴安娜一心想去追求她自己的幸福,去追求巴顿,一直想要逃离凯撒。但我不一样,当你说出我是你对象的时候,我很开心。就算不是真的,我也很开心。我嫉妒戴安娜,他可以理所应当的享受着你的保护,去追求着另一个男人,我觉得我更像贞德,默默暗恋着你,如果你需要,我也可以为你变成圣女。

 

看着你笑倒在我的腿上,这个结果是我没想到,我不确定你是不是故意的?如果你是故意的,那你也太坏了,仗着我喜欢你欺负我。

 

当我笑着问你在这个年纪了,考不考虑个人问题的时候?我最希望的答案居然是暂时不考虑,暂时不考虑,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机会,你要是开始考虑,我可能就没机会了。但我就是认为你对我是不一样的,你对我是有爱的。

 

人就是这样,一边渴望着生的快乐,一边又渴望着死得安详,矛盾且不自知的生物。”刘也看着周震南一字一句的听完,他想“是啊!人就是这样,我明明对他跟对别人都不一样,我们明明是很合拍的,为什么我要对他不一样?”

 

“周震南,我是否可以理解你刚刚那段话是在对我的告白和对我的追求?”周震南看着他也哥一脸严肃,他有点慌,不行,这个时候要镇定,要显示出自己的男人气概。

 

“是的,我周震南是对你刘也发出了追求和告白。”

 

“你真的经过深思熟虑吗?不是一瞬间的冲动吗?少年人为什么被称为少年?因为更加冲动,更加勇敢。”刘也眼睛中更多的是一种叫责任的东西,他更加的成熟,更加的深思熟虑,他明白他可以做出一生的决定,但小朋友不可以,小朋友的决定比他的决定要美好,但也比他的决定要短命,他不敢去赌面前这个小朋友的后半生,自己是无所谓的,但是面前这个小朋友是希望啊!

 

“是的,就像我所对你说的,我见到你的第一眼,结婚的时候送你什么戒指,我都想好了。”

周震南的眼里是一种坚定,我一定要让也哥跟我过一辈子。他都想好了,如果也哥这次不同意,还有下次,还有下下次,我一定要让他跟我过一辈子,这辈子不行,还有下辈子,还有下下辈子三生三世,生生世世,我也要跟他纠缠到底。

 

“好的,南南希望你记住今天的话,那你一定记得”刘也说到一半不说了,周震南开始紧张了。

 

刘也笑了笑说

 

“记得你想好的戒指款式,别忘了,我还等着你给我带上呢。”

 

 好了,表白了,下一次的番外该是后面的内容了,嘿嘿嘿。


感谢每一个看我文字的人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